隨著無名小站的離開,也不再發表,或許部落格是個交流的平台,為我來說則是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。

以前心情不好或是有著甚麼樣的心情都會寫些文章,鼓勵自己也好,發洩情緒也好,主要還是逢年過境之後,還能回首看看當時的自己,即使非常愚蠢。

2014年遭遇了紛亂、戰爭、瘧疾、空難。你我還存在,是否真該好好的看清楚自己的內心?

哪些孰重孰輕,哪些又舉足輕重呢?

入軍中,出社會,慢慢地了解太多的東西值得去學習,2015年的規劃,我也將再邁進。

花了一些時間後,我決定在今年3月至紐西蘭讀書,雖然跟遊學沒甚麼兩樣,但還是有些需要達成的目標:

1.挑戰自己內心的極限:常常面對自我,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,任何事都會規畫的徹底,喜歡掌控著全局。但缺點讓我不敢跨越非自己的領域,在此國外語言、文化風俗、氣候接不盡相同,這不是上網看看、google圖片就能全盤了解的。

2.面對心中的寂寞:即使怕寂寞,但又愛一個人的獨行俠。這趟旅行沒有別人,只有我自己,要學習自己一個人,溝通、解決、創造另一個生活。

3.加強英文能力:我想每個出國的人這都是其中一個目標吧!或許環境能讓我的英文至更深的一步。以致達到未來能在公司用英文報告及簡報。

至於其他打工賺錢、出國遊玩,對於我這個無趣的人並非那麼重要吧!!但我還蠻想試一下skydiving,雖然會怕怕。

別問我一個人去國外會不會很害怕,其實我怕死了,很多事情都不在自己的掌握中,不在自己的舒適圈你想這有多難熬?

但這只不過是換個地方生存,竟然去了就是要挑戰,戰勝你未踏入的疆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s 小嫩 的頭像
    Willis 小嫩

    Willis 手記

    Willis 小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