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花三月下紐洲 英言一載落有成

 

Man proposes, God disposes.

各種夢想一直藏在每個人心中,有些人藏於心底,有些人奮勇屈前,

不論日月、不論風雨,別讓他遙不可及,心中的藍圖也將蓄勢待發。

於台灣,生活總是被時光吞噬,連培養興趣都能找上藉口,更別論及人生。

 

本地與異國不同,外國教育永不放棄任何一個人,相信人人都可成為可造之材。

而鬼島教育就像是書念得好的權利,在此我也曾是敗軍之士。

高中求學使我溫故知新,過去錯誤的念書方法,更讓我懂得效率的展現。

那些從小學業優異,只是提前找到自己的方法,

方法因人而異,有心自會領悟豁達。

廢話多了~~~

 

桃園飛往香港,在至香港飛至紐西蘭

12小時,機上真的很痛苦,下次決心坐aisle seat,不過我也有看到雲上風光。

機上風光

可惜的是位置不好,拍到機翼了,要做窗邊的話,請挑前面座位或後面座位。

 

抵達機場整個海關檢查再檢查,光這樣就快耗了一個多小時吧!!

海關還用中文跟我聊天,而且非常親切。

 

抵達了homestay(拍照之前需問過屋主喔!)

IMAG0129

IMAG0130

大門與外頭街道

IMAG0128

迴廊

IMAG0125

客廳

IMAG0126

最後這是我的房間

 

國外的街道非常廣闊,隨地都可見到一片草原,

地大的國家真好~~~羨慕中

不過要買個東西可能就要開車出去囉!!!

第一天剛開始,還有很多東西要領悟。

 

最後~~~ 我在這裡很平安喔!!! 這裡能都很nice~~~請大家放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s 小嫩 的頭像
    Willis 小嫩

    Willis 手記

    Willis 小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